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性能化油電旗艦XM概念車公布最新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2/2021)
字級設定:
BMW在官方推特預告了高性能概念休旅XM,透露的訊息不多,只用了「高性能」、「電動化」和「即將推出」等三句話,BMW還暗示,這台車可能會在12月2日到4日在美國邁阿密海灘舉行的2021年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 )中展示。

各方都預測這台即將發表的休旅將是BMW最新的旗艦休旅,而先前各媒體都稱它是X8,而從BMW北美分公司在推特上所釋出的預告,BMW有能讓這台休旅車掛上XM的品牌,BMW先前已在美國申請馬XM和X8的商標專利,因此,這另外有一個可能,那就是X8是標準車型,而XM可能是性能版本。

推特上所秀的僅只有XM的車頭,和先前網路流傳的間諜照外觀相對照,間諜照裡的X8似乎配上帶著稜角的大型格柵,因此,可以預見XM的進氣口可能像是4系列或是iX電動休旅,配上大嘴造型的雙腎形格柵。在間諜照中,X8配備分離式車頭燈組,但 XM概念車的車頭燈組則是採單一的一個燈罩,兩車型都配有纖細的日行燈,此次的預告圖可以更清楚看到細長的燈型。

XM概念車的車頂兩側各有一道光條,不過這樣的光條似乎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量產車型上,不過這倒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設計概念。而在間諜中出現的車子,每一側的A柱底部附近銜接引擎蓋的地方都有個小小的開口,是一般肉眼可能忽略的,此一開口設計看起來不像是要把空氣引導到引擎蓋下的重要部件,也許這是另一個裝飾用的設計而已。

根據外媒報導,XM的量產車型有可能配備一具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匹配一具電動馬達,其最大馬力為200hp(149kW),總輸出功率約為750hp(559kW)。市場另有傳言指稱這台概念車將於11月29日問世。據悉這已是一台近乎量產車的原型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