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DOA Karoq將推出中期改款,今日公布首部預告影片揭露更華麗時尚的外觀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3/2021)
字級設定:
以棕熊為名的中大型SUV休車Kodiaq,2016年推出,讓SKODA在競爭白熱化的休旅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但後續2017年推出的Karoq跨界休旅,更因為全球熱銷,上市2年銷售突破50萬台,它才是讓品牌躋身年產百萬的一線車廠之列的最大功臣,本月初SKODA官網宣告11月30日將推出中期改款,但並未釋出任何產品相關訊息,今日品牌於發布首部預告影片。



雖然預告片只是用了剪影般的輪廓,加上局部聚光燈投射,但這部預告片已透露了Koraq改款許多新的設計和元素,給人無限遐想,影片顯示了Karoq採用金棕色的塗裝,它將是Karoq的主打色,另外還有造型很酷的鋁圈,和Fabia的鋁圈一樣,結合了空氣動力學的思維,輪圈規格有16吋和17吋,預告片也標明了它具備4x4的傳動系統,另外還有選配的大天窗。

2022年式 Karoq車頭更換更為纖細的薄型化LED車頭燈,並結休矩陣照明技術,這項照明技術將從更大型且更高價的車款,下放到中小型的車款上。新的矩陣式車頭燈基上仍採用原來四點式燈型,但燈組上半造型變得更纖細而時尚,另外有更寬的車頭格柵。尾燈維持原來的整體設計,但燈形有全新的設計。

偽排氣尾管變得更細小,有可能意味在影車出現的是Sportline車型,因為今年才上市的全新Octavia首度推出Sportline車型,它的銀色塗裝的塑膠材質偽尾管,就是採取這樣纖細的設計。至於內裝部分,可能要再等一兩天原廠才會釋出預告,預料內裝也將是細微的調整與修飾,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至於動力部分,預料將會採用福斯集團最潔淨和最有效率的汽柴油動力,最基本車型應是配備1.0升TS渦輪增壓三缸汽油引擎,接著是四缸的1.5TSI,頂規車型應是配備最大馬190hp的2.0 TSI,另外2.0升TDI柴油動力應該也在配備表內,而四缸動力車型應該都會標配AWD全驅系統。目前也確定將不會有PHEV插電式油宿複合動力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