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增列 STI Sport R 式樣!新年式 Subaru Levorg 日本發表
AUTONET記者:Victor(11/29/2021)
字級設定:
雖然國內市場目前還沒有全新世代 Subaru Levorg 的蹤影,但不知不覺本車在日本當地市場販售也默默超過一年了,為了因應市場優秀的銷售態勢,日本母廠為本車推出全新年式車型,並且新增更強調跑格、運動元素的 STI Sport R 與 STI Sport R EX 規格。

而這兩款車型最大的變更之處在於動力核心的配置,將原有的 1.8 升引擎全數改為 2.4 DIT 渦輪增壓引擎,與稍早發表的 WRX S4 規格相同,供應 275 PS / 5,600 rpm 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 375 Nm,於 2,000 - 4,800 rpm 引擎轉速可以產生,變速箱則為經原廠調校的 Subaru Performance Transmission CVT 無段變速系統,藉此提供以運動化為主要產品賣點的駕馭體感。

此外,本車亦有對應其動力,在底盤懸吊上有所調整,其所搭載的 ZF 電子式懸吊系統可針對轉向、阻尼與招牌的 4WD 四輪傳動系統進行控制,甚至被有 Comfort / Normal / Sport / Sport+ 四大模式轉換。

其實 Levorg 本次在日本市場的年式更迭,與先前在澳洲市場先行的旅行車一模一樣,故在外觀設計上也幾乎沒有差異,且內裝也仿照目前已進入新世代的車型的產品陣列,配置 12.3 吋數位儀錶、以及超誇張的 11.6 吋大型觸控螢幕。

目前,台灣總代理尚未釋出任何有關於新一代 Levorg 車型的導入規劃,不過,目前已知的產品導入訊息,為稍晚即將發表的 Forester 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