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旗艦休旅CX-9精益求精推出配第2排獨立雙座新車型CX-9 Captain Seat報價149.9萬起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1/2021)
字級設定:
MAZDA正在轉變中,9月間,MAZDA公布品牌的電動化戰略,將在2022到2025年,陸續推出5台Hybrid油電車和5台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另外還有3台純電動車。不過根據Mazda Taiwan所說,這些帶電的車要來台,最快也要等到後年,目前現役車款將會精益求精,改良升級,如國外已推出小改款的CX-5,明年上半年將會推出,而品牌今年9月已推出追加「原廠空力套件組」的Mazda3、CX-30、CX-5的型動版,今日品牌則再推出配置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的CX-9 Captain Seat。


除導入全新的第二排獨立雙座,CX-9 Captain Seat還追加方向盤及雙前座/第二排座椅的加熱裝置,讓商務型及家庭取向的消費者能享受頂級舒適的旅程。CX-9 Captain Seat透過全新命名,並依傳動系統不同而有四種車型編成,包括入門的 25T 2WD Touring報價149.9萬;25T 2WD Premium-Captain Seat 報價為176.9萬,新增方向盤與雙前座/第二排座椅加熱功能,升級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與中央走道;25T AWD Signature 188.5萬,配置i-ACTIV AWD智慧型四輪驅動、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與Nappa真皮座椅;25T AWD Signature-Captain Seat 192.9萬,除擁有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以外,更具備提供多元置物空間設計的第二排中央多功能控制台、方向盤與雙前座/第二排座椅加熱功能,打造出頂級豪華的專屬尊榮體驗。

CX-9 Captain Seat以同級僅見的三種後座空間配置與座椅形式,滿足消費者彈性多元的使用需求,預計將於2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CX-9 25T 2WD Premium-Captain Seat,升級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乘客可自由調整座椅傾角及前後距離,且增加扶手及椅背兩側泡棉面積,乘坐更加舒適。第二排中央走道可讓乘員更易穿梭進出於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之間,感受寬敞便利的空間機能性。雙前座與第二排的加熱座椅及方向盤加熱功能,讓車主於寒冬時愜意享受溫暖的駕乘體驗。25T AWD Signature-Captain Seat 豪華大器更甚以往,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搭配中央大型控制台,提供充足的置物空間與USB/置杯架等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