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大玩黑化設計,推出Continental GT Mulliner Blackline Pack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2/2021)
字級設定:
黑化的魅力銳不可擋,近萊許多豪華品牌紛紛推出的經過黑化改造的特仕版,像是勞斯萊斯就推出了新Ghost Black Badge。而賓利(BENTLEY)本周則針對Continental GT和Continental GT敞篷車, 推出結合客制化部門Mulliner所開發Mulliner Blackline 套件,用黑色的部件取代了一般常見的鍍鉻飾條,帶來外觀更加深沈穩重的車型,中獲得了更深的外觀。


此一套件是原來的B;ackline套件再增加Mulliner所開發的一些部件,根據賓利的說法,全球38%的Continental GT車型訂單,都是選擇現有的Blackline車型,因此,原廠有充分的理由為富豪買家打造更具有個人化與差異化的特殊版本。Mulliner Blackline套件幾乎取代了所有原來的閃亮的鍍鉻飾條等裝飾片,唯二的例外是賓利的廠章,還有格柵中間網格,另外視鏡外蓋,則是採陰影高光澤鯨魚黑。

其他項還有22吋的黑色輪塗裝的圈,這些輪圈具有自動調整logo維持水平的功能,其周圍還加了鍍鉻環。之後,賓利將提供帶有撞色拋光口袋的可選設計。

座艙內部,買家可以從Mulliner的大量內裝色調去挑選。如果客戶想把選擇權留給賓利,那 麼該公司有八種推薦的三色組合可供選,內飾設計也包括了鑽中鑽的菱格紋車縫,用於座椅和門板等區域。

追加此套件,並不會影響動力系統的改變,它仍是配備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最馬馬方626hp,扭力峰值626牛頓米。或可選擇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42hp,路扭力峰值達到757Nm。

據悉,賓利計劃在Continental GT的車型編成中力再追加插電複合動力系統。ATON MARTIN商的工程主管表示,一些客戶對能夠實現零排放駕駛的車型感興趣。顯然有536匹馬力的PHEV插電油電車型會是最佳的選擇,此一動力已運用在Fkying Spur,它在歐州WLTP的測試中,創下一公升跑40公里的平均油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