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TA 效能極大化!Polestar 2 發表性能升級軟體套件
AUTONET記者:Victor(12/10/2021)
字級設定:
因應電動車時代的來臨,OTA 無線互聯軟體更新也成為未來汽車工業所要著重的發展重點,如今也有許多車廠已經在 OTA 列為升級的準配置與管道;像日前,Polestar 針對 Polestar 2 發佈了專屬的 OTA 性能升級軟體。

本次升級的重點,基本上在於整體性能的提升,在經過電腦軟體升級後,Polestar 2 可以獲得額外 50 kW 最大功率馬力、以及 20 Nm 最大扭力的性能輸出;總合後,本車將來到 476 hp 最大馬力、以及 680 Nm 峰值扭力的水準。

也因為本次的性能得到了不少幅度的優化,讓 Polestar 2 的百公里加速,來得了 4.4 秒之譜;雖然只是做一定程度的性能升級,不過 Polestar 這次的操作可謂相當成功,透過 OTA 方式來升級車輛,站在品牌的宣傳角度而言可說是一項利多,也能為 Polestar 這個主打電動性能豪華產品製造的品牌能獲得更多的推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