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3系列電動版i3將在中國首發,官方照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0/2021)
字級設定:
中國這個目前全球汽車消費市場,有許多和別的汽車市場大不相同的規矩和慣例,在中國地區要大量生產的新車在上市之前,必須先將其技術資訊和官方照,在發表之前先在中國工信部網站公布,這一樣一來,原本被列為機密的東西,到了中國就不再是機密。BMW 3系列本周將發表的中國限定電動版i3,就是這種狀況。

車名i3也許會教人有些疑惑,因為BMW曾經推出原創的純電動都會掀背車i3,不過兩者一點關係也沒有,它其實會比較接近於3系列掀背車,儘管如此,官方照中顯示車尾有i3的徽記,還有eDrive 35L的車型銘牌。除了照片,中國工信部網站還列出了一些統計數據,包括250kW的功率,相當於馬力值335hpp。此外,這台車也是長軸版本,因此這可能解釋了為何會有35L的車銘牌。至於eDrive,這幾乎可以肯定地表示這種特定車型是後輪驅動而不是全輪驅動。

而不會教人搞混的是它有著和BMW 3系列相仿的外觀,像是大開口的的格柵。雖然這款長軸距版本似乎只面向中國市場,但電動3系測試車輛的間諜照片告訴我們,它最終將進入其他市場。目前尚不清楚未來i3外銷之後,是否中國境外還會留住保留i3品牌,儘管考慮到寶馬現有的電動汽車命名策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