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確認將推出ID. California純電動露營車,明年初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0/2021)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今日宣佈將擴大其露營車產品陣容,將追加ID California純電動露營車,它將以明年手會量產的ID Buzz電動廂型車為基礎而改造的,只不過導入時間會比想像的來得晚,應是要等到這個10年的後半,也就是最快也要等到2025年,而福斯汽車集團的董監事會議中,已批准福斯商旅(VWCV)開始進行車款的開發。


在此之前,福斯在過去幾個月中看到人們對於露營車的需求增加,因此近期推出了Caddy 大眾最近推出了Caddy California小型露營車,它加入了已上市且車型更大的California 6.1陣容。福斯希望推出永續環保的移動生活,和娛樂休閒生活相結合,這是許多汽車製造廠正在努力探索的。

福斯並沒有提供有關ID California的任何更多的技術細節,福斯汽車對Buzz的動力總成細節保密,儘管有跡象顯示,它可能用容量高達111 kWh千瓦小的電池模組,其最大續航里程為550公里。我們也知道福斯將提供短軸和長軸配車型,先蒯網路流出的間諜照,以及車廠的預告片,其實已揭露了ID California大多部份外觀的設計。

此外,ID. California和ID. Buzz一樣,會採 MEB平台,並大量共同零件,就像 ID.3 和ID.4共用零件是一樣的。福斯也將在漢諾威工廠生產ID. California,福斯集團宣佈該工廠將成為多品牌製造工廠,該工廠也將生產AUDI的Artemis,還有新的賓利車專案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