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野馬賣太好?Ford Explorer 傳將推遲至 2024 年才會正式生產下線
AUTONET記者:Victor(12/14/2021)
字級設定:
其實在約莫幾個月前,在 Ford 宣告品牌邁入電氣化的進程策略與方向後,我們就知道旗下大型 SUV Explorer 將進入純電化,且將跟隨 F-150 Lightning的腳步,逐步生產下線,逐步擴增 Ford 目前包含 Mustang Mach-E 在內的產品陣列。

不過,根據國外媒體近日所傳出的耳語,本站掌握到相關訊息,指出原定在 2023 年年中就會開始生產的 Explorer,將會推遲至 2024 年才會開始進行作業,專責生產的廠區也不會在原先設定好的墨西哥夸奧蒂特蘭城,不過,卻也未有進一步的消息指出會在何地進行。

根據目前所蒐集到的原因,在於 Ford 第一款完全從無到有所研發而成的 Mustagn Mach-E 在全球都相當熱銷,甚至可說是完全超乎原廠的預期,以數據來說,單就 2021 來看,Ford 就在全球各地市場造就出上達 60 萬的恐怖銷售量,這對於純電動車來說是相當誇張的數字;不過,也因為如此,Ford 正在想辦法將各地產線的佔比都配給 Mach-E,甚至中國市場的品牌代理權負責品牌長安直接將這輛車的生產權移至中國當地,足見這款純電野馬在市場上多有產品魅力。

看來,目前品牌正在將心力轉移至 Mustang Mach-E 的生產量,據悉,官方希望將本車的年生產量提升至少三倍以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