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再因東南亞零件供應失調而被迫新一波減產,全新Land Cruiser將暫停生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5/2021)
字級設定: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指稱,TOYOTA再度延長品牌在日本本土工廠停工的時間,主要原因是來自於東南亞地區零配件工廠的零件供應短缺。TOYOTA在一份官方新聞稿中表示,最新的停工,將減少9000輛新車的產能,再加上上周四TOYOTA宣佈日本兩座工廠停產3天,將會影響到LEXUS部分車型和目前全球熱銷的全新世代Toyota Land Cruiser的生產,當然,我們也可以想像,全新Land Cruiser來台時間也會因此而變得看似遙遙無期。

事實上,今年稍早馬來西亞和越南零配件供應廠因為疫情停工而造成TOYOTA日本本土工廠被迫減產,而TOYOTA目前還在設法彌補先前短缺的產能,而現在再碰上新的產能縮水,再加上中國大陸市場因疫情趨緩,TOYOTA在中國市場的買氣已恢復,對新車需求增加,新的減產會讓缺車情況會變得更加捉襟見肘。

TOYOTA表示,車廠仍將堅持原來9月份設定的年度生產目標,即到明年3月底表定計畫將生產900萬輛新車。TOYOTA發言人表示,我們希望保持900萬輛的水準,但我們將密切關注情況變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