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善用集團優勢與獨家技術整合!Rolls-Royce Spectre 傳將挪用 BMW iX M60 動力總成
AUTONET記者:Victor(12/15/2021)
字級設定:
約莫幾個月前,Rolls-Royce 正式宣佈品牌將以 Spectre 為名,推出品牌第一款以純電作為驅動來源的全新車型,預計將於 2023 年亮相投產,用以逐漸取代現行 Wraith 的產品線,跟隨集團進入電氣化進程;而日前,海外媒體間則有更多耳語,指出該車為了加速研發進程,動力總成將直接挪用 BMW iX M60 的動力系統!

據傳,這款源自 BMW iX M60,係採用永磁馬達模組配置,具備上達 600 匹的最大輸出水準,並且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百公里加速可進一步壓在 4 秒內,雖然以此機械架構來看,車重肯定不輕,但能有此番成績,不容小覷,而且端看這組數據成績,再回過頭來端倪 Rolls-Royce 目前旗下的產品編成數據,也是相當合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Rolls-Royce Spectre 雖然會大量採用集團的技術共享機制,但這並不囊括車體、底盤架構在內,品牌針對這方面,會採用完全由品牌自家研發的科技,用以凸顯品牌的獨特性。

目前,品牌理所當然不會透漏出更多訊息,就本站目前搜集到的資訊來看,Specture 將展開 155 萬英里的耐久測試,並且將於 Goodwood 廠區進行生產下線。

對於品牌來說,Specture 絕對是 2030 年前邁入電氣化最重要的指標性產品,這款車型在發表後,媒體評論、買家回饋都將會決定品牌往後電氣化的路線與方向,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Specture 的造車工藝絕對會比較 Rolls-Royce 的一貫手法與標準,值得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