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推出2022年式Range Rover SV提供高度客制化,奢華的陶瓷裝飾搬上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0/2021)
字級設定:
全球汽車產業仍舊籠罩在晶片短缺的陰霾,LAND ROVER受創尤其嚴重,在產能不足的情況下,品牌被迫採精英策略,將晶片供應集中在部分高毛利車款,旗艦Range Rover是其中之一。兩個之前,品牌才推出2022年式的Rangr Rover,導入了許多大膽的設計與新元素,品牌本周再推出2023年式Range Rover SV,為該車型增加更多的奢華與客製化設計,原廠號客制化提供160萬種不同的化選項,而這次的Range Rover SV則是運用了一些新的奢華的材料。

LAND ROVER客制化部門為頂規的Range Rover在車子裡外提供陶瓷部件做為選配,先是為Range Rover打造一個陶瓷材質的SV圓形徽飾,做為這台頂車型的標記,同時也代表它是SV客制化部車的作品。另外陶瓷材料還運用在排檔桿、音量控制旋鈕。 這些部件的生產過程大約需要 10 周的工時才能完成,包括精密研磨、鑽石拋光和噴砂,LAND ROVER還為車身提供 Range Rover SV 提供陶瓷塗層飾面車漆。‎

另外也為這台豪華休旅提供另一種新的奢華材料,那就是新的木質飾板和可選配的馬賽克鑲嵌工藝,這是使用單一一塊實木原木來製作裝飾圖案或設計的工藝。LAND ROVER將它列為標準車型和長軸車型升級的選配。這些工藝製作過程包含數百項手工製作的鐳射切割原木料件,其中一些料件小到只有6mm×8mm,而長軸車型的Range Rover SV座艙內使用的的鑲嵌原檢配件 從座艙前部一直延伸到後排座椅上的冰箱門。

‎除此之外,LAND ROVER‎‎還將為新款Range Rover SV提供單色皮革,來製作車型專屬獨特的座椅,並結合 SV 客制化車型特有的刺繡圖案。另外還有還提供傢俱級專用的高檔皮革做為選項。‎由於新的先進技術,使得每張皮革可使用面積多了10%,讓製程更加環保。想要選擇水續環保材質內裝的買家,有兩種不同色調超細緻的Ultrafabrics的PU環保內裝面料,淡灰色和煤渣灰兩色。

Range Rover ‎‎ SV還提供其他外觀方面的升級,以有別於標準車型,包括獨特的輪圈糟心,如經過三重拋光的 23 吋鍛造輪圈,水箱護罩格柵、下尾燈、擋泥板、車側圖形和獨特的前保險桿,都結合電鍍金屬裝飾。‎

另外,買家可以從一系列標準的Land Rover車色中進行選擇,或者從SV客制化部門提供的高級色表中選擇其他的14種顏色,其中包括高光澤塗裝和缎面塗裝。如果這些都滿意,LAND ROVER還提SV訂制指定色,可以指定任何其他的顏色。

LAND ROVER‎‎沒有透露新款Land Rover SV何時上市販售,但確定將於2022年初開放下訂,該車型將首次提供五座長軸距車型,配備最大馬力523hp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而車價資訊接近車子發表時才會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