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RalliArt重新光發熱,三菱預告東京車展將推出RalliArt Concept電動概念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1/2021)
字級設定:
過去這一年來,幾家日本車廠紛紛玩起重出江湖的戲碼,讓沈寂許久的老車換新面貌復出,或者讓那些曾經風光一時的經典車的車銘牌重新發光而已,像是HONDA的Integra,還有TOYOTA的Supra。在退出車壇10多年後,三菱(MITSUBISHI)的RalliArt也將復出,同樣地,三菱不過是讓RalliArt這塊老招牌重新復出。

在中斷了十多年之後,Ralliart今年正式復出,三菱今日官網正式發布訊息,預告一款全新的Ralliart概念車,將在2022年1月14日至16日在日本舉行的2022年東京車展中首次亮相,原廠宣稱這台車是挑戰日本工藝極致與美學的一種熱情。此外,三菱並沒有針對這台車做太多描述,只是公布一張預告圖,圖片顯示的是一台車車尾後保桿的局部,一個動動化風格後分流器上,有大家睽違已久的RalliArt的徽記。另有幾道垂直的光條,看起來有一點類似於F1賽車的後霧燈。另外還有一道薄形的反光條,而後保桿造型也顯得有稜有角,設計上頗具侵略性。

而這張預告圖也顯這台車並沒有排氣尾管,因此可推斷它應該是一台純電動的車款,另外在8月間市場也傳出,三菱全新的Outlander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未來有可能推出RalliArt風格的車型。

此外,三菱也預告將在東京車展中發表一台Kei EV 輕型純電動車的概念車,這是一款以量產為目的開發的電動概念車,計畫2022年初在日本本土上市,按三菱官方說法,它是建立在安全性,安全性和舒適性以及環境友善的基礎上而打造的輕型電動車,它具備電動車特有的穩定性,以及並結合先進的駕駛輔助和聯網科技,提供三菱汽車一的安全,安全和舒適的環境。

這台Kei Car係三菱與NISSAN共同開發的零碳排放小型電動車,與NISSAN在2019年發表的IMk概念車有些淵源。而按東京都Kei Car的標準,它的片低於3.4米,車寬不超過1.48米,車高低於2米,至於動力輸出,將不會超過63hp馬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