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瑪莎拉蒂MC20敞篷車原型車官方照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3/2021)
字級設定:
瑪莎拉蒂(MASERATI)旗下全新中置超跑MC20今年7月在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會中全球首發,台灣也在本月引進。原廠預告MC20超跑的敞篷版可望明年推出敞篷版,瑪莎拉蒂已公布它的首批官方照,它將是LAMBORGHINI小牛敞篷Huracan EVO Spyder的主要競爭對手。


瑪莎拉蒂發布的預告新聞標題為:「新款MC20敞篷車的早期原型車已經走出我們Modena工廠的大門」,新圖像顯示MC20採用很典型的原型車偽裝,從官方照可以看得到它的車頂是硬頂的,這也代表它將具備和法拉利F8 Spider和McLAREN 600LT Spider等車款類似的摺疊式金屬硬頂的配置。至於其他的部分,MC20中置跑車和敞篷車型之間,在視覺上幾乎沒有甚麼差別,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會被人們簡單地稱為敞篷車,或者它是否會採用"Spider的銘牌。預計MC20敞逢車型由於複雜的車頂機制,重量可能會超乎轎跑車引的1475公斤。

我們期待看到MC20敞篷車未來幾個月內將在歐洲推出,它將搭載與MC20 Coupe雙門轎跑車型相同的V6雙渦輪增壓Nettuno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21bhp,其雙渦輪增壓V6引擎,它的0到100公里加速應能在3秒內完成,極速可達到325公里/小時。此外,MC20的純電動版也將明年推,只是不確定發表的時間,因為疫情再起,再加上晶片短缺,瑪莎拉蒂的Grecale己延後生產,未來MC200發表時間是否也會延後,也不無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