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永嘉雙龍 高雄據點 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davis(12/23/2021)
字級設定:
永嘉雙龍汽車展現十足深耕台灣的決心,台北、台中直營據點於年初盛大開幕,高雄直營據點也於本月14日正式開幕。因為各位車主朋友及業界前輩們的支持,北中南直營據點皆依規劃如期完成,藉此證明永嘉雙龍汽車始終堅持提供更好服務的信念。

永嘉高雄坐落於車水馬龍的高雄市三民區市中心,簡約俐落的外觀視覺,展現出直營展示中心的大方氣派。

開幕當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顯然是個好兆頭,我們非常期待接下來能有更多喜愛雙龍汽車的朋友們蒞臨參觀指教。

展示中心採大量落地窗設計,簡約明亮,提供您寬敞、舒適的賞車空間。

雙龍汽車每位技師人員皆受過原廠專業的訓練,採用機工具也比照原廠標準規格,每個細節的用心,體現我們對您愛車的重視。

永嘉雙龍汽車秉持著一貫堅持的信念,北中南三處的直營據點皆已定位,並陸續遴選各縣市優秀特約展示中心與保養廠,持續佈建完善的銷售與保修網絡,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賞車環境與售後服務品質。

展間的增設,車種的增加更是重要。為了回應喜愛雙龍汽車朋友們的期待,我們不僅於今年九月及十一月上市REXTONSPORTS及REXTON的改款,明年也將引進全新車款KORANDO,以及更多的車款。

雙龍汽車持續努力讓產品線及保修網絡完整,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不報團的獨立車廠、硬頸的雙龍汽車,要持續帶給雙龍車友更精緻、創新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