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龍頭發威、壓軸登場!全新大改Super Great領軍FUSO六期新車全面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4/2021)
字級設定:
蟬聯國內商車市場銷售冠軍已29年的FUSO,終於在年底即將到來之前,別開生面以最搶鏡的大改款Super Great台灣經濟拖車頭為首,假台南航空站機棚,帶領全系列六期家族一併亮相,宣告將引領挑戰更安全、更舒適、更高效的台灣運輸頭家新未來!


 
DTAT董事長林純姬表示,FUSO在台已深耕台灣超過60年,與無數台灣車主見證台灣經濟起飛與奇蹟,承載著無數個貨物與夢想。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成立以來,除展現深耕國內商業車壇的決心,更以蟬聯最久商車龍頭之姿,為運輸頭家這些台灣無名英雄們讚聲,在疫情變化多端的這些年來,FUSO也持續用撼動人心、感動民眾與頭家的各種創舉與方式,來肯定與讚揚台灣英雄們在情勢最難以預測的年代,仍能夠持續穩定台灣經濟發展與日常生活,DTAT董事長林純姬在全新六期新車發表會上致詞表示,FUSO深耕台灣車壇超過一甲子,除與無數車主與英雄們見證經濟奇蹟,稱之為台灣經濟拖車頭,更承載無數貨物與夢想;DTAT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在DAIMLER集團龐大資源支持,除感謝無數頭家與英雄們,長久以來對FUSO的持續不斷的熱烈支持,DTAT藉由發表全新六期新車,期望帶給全台無數客戶、車主、運輸頭家更好的未來。
DTAT執行長王立山表示,FUSO六期車將攜手全台車主持續深耕台灣、共轉未來。


FUSO全新六期車正式亮相,在台南航空站活動現場搭配大客機一字排開完美演繹,搭配震撼的聲光音效宛如英雄登場。


全新重車旗艦All New Super Great以霸氣車頭(標準型車高3200mm高頂車高3320mm)、全新造型提供更強大的視覺辨識度,除一眼可見的改變以外,為讓所有運輸頭家都能輕鬆駕馭,全系標配ShiftPilot自手排變速箱,即使女性駕駛也可輕鬆駕馭(門把離地僅183公分!),搭配更強悍、更高效、更環保的六期共軌柴油引擎(OM470),光馬力就超有感提升13%(五期401ps→六期455ps),扭力增加近10%(五期204kgm→六期224kgm),但排氣量還比五期見少1291c.c.,光每年燃料稅就可省下近5000元,省稅不夠厲害,因為搭配智慧型電腦控制ShiftPilot自手排,還可依照路況行駛狀態及貨物負載調整最適合的齒輪檔位,它還具備EcoRoll節能模式、蠕行模式以及脫困模式,除開起來更輕鬆,更新增氣墊後懸吊(四顆),無論是捍衛新護國神山、載運所需的高精密、高科技、高價值商品,即使載運貴鬆鬆的易碎品,都能輕鬆面對、完完整整、穩穩當當完成各項客戶交辦的超級任務。
All New Super Great水泥預拌車


貨車界最強大的中堅份子Fighter大貨卡,六期車超前部署、新增市場原本欠缺的13.5噸,而且更全面提升駕駛輔助科技,如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EB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感應雨刷及注意力輔助功能,當然也比照Super Great六期新增氣墊式懸吊車型,捍衛護國神山毫無懼色。
Fighter大貨卡六期車新增市場原本欠缺的13.5噸車型。


台灣的中小型貨車超級人氣王者Canter堅達為回應廣大運輸頭家與企業用戶、各行業菁英期待,6.5噸、8.55噸(同時新增4.3m超長軸底盤!)等熱銷車型華麗轉進國產身份,還新增市場熱切期待的7.9噸車型,每一種為台灣拼經濟、為頭家拼前途的需求,都可以找到一款最棒的六期新堅達!
六期Canter堅達6.5噸、8.55噸華麗轉進國產身份,還新增市場熱切期待的7.9噸車型。


這還不夠,六期新堅達扭力還要增加8%(五期37.7kgf→六期40.8kgf)),結合日系小型貨車首見、來自DAIMLER集團強大資源、與賓士同級的後處理 BlueTec技術,拼經濟的同時更愛美麗的台灣與地球,也為運輸頭家省稅、省油前、省成本!
六期Canter堅達新增全新3.5噸車型。


六期新堅達擁有全新儀表板設計,再新增五大配置,包含人工皮椅、扶手、自動頭燈、AMT定速及除霧線(部份規格不適用於3.5噸車型),使整體操作更流暢、駕駛更舒適;六期新堅達承襲FUSO高標準的安全訴求,標配AEBS主動式煞車輔助(3.5噸除外)、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車身電子動態穩定控制系統、LDWS車道偏離系統(3.5噸除外)、BOS煞車優先系統、AMT斜坡輔助系統,7吋整合式視野輔助系統(3.5噸除外)為帶給駕駛更安心、安全的行車過程。
FUSO正式推出全新六期全車系,除符合大型柴油車六期排放法規外,更強化—安全、舒適、效能三大面向。


FUSO正式推出六期新車全車系,為讓全台頭家有更好的行車體驗,即日起購買FUSO六期新車全車系,即可享有全車三年或十萬公里原廠保固,更多新車資訊請洽全台FUSO經銷商裕益汽車。
FUSO正式推出全新六期全車系,除符合大型柴油車六期排放法規外,更強化—安全、舒適、效能三大面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