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探索人類無限潛能!Hyundai預告CES消費性電子大展展演內容
AUTONET記者:Victor(12/28/2021)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聽到CES這三個英文單字,應該都不會過於陌生,畢竟這是一場結合許多數位轉型產業來展現各方研發進程的年度聚會,也有許多車廠會申請參加,藉此來展現品牌自身對於數位化研發的理解與程度,可說是火力演示的最佳場合。

而Hyundai為了迎接將在明年一月份正式開辦的CES 2022,特別以”Expanding Human Reach”為本次盛會的行銷主軸,內容完全跳脫車子本業,針對數位機械如何協助人類在生理上的進程為主要研發目標,以此態勢來看,包含最近相當火紅的元宇宙、AR虛擬實境、甚至是專門為身障人士所研發的各種移動輔助科技,都將會在本次展會上得以見得。

此外,Hyundai所推出的MoT全新數位移動模組,也將會在這次CES展覽上實際在消費者面前操作,該項研發物主要目的在於透過一組機器人平臺,讓所有物品都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進行無人運送,不過,實際模樣到底是如何,則得要待CES開展時才能看到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