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EP慶祝80周年推出Renegade和Wrangler 80th Anniversary周年慶特殊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1/2021)
字級設定:
JEEP為慶祝品牌80周年,特別推出Renegade和Wrangler兩款銷售主力車的周慶特殊版,兩車具備獨特的造型風格,並且追加大量的標準配備。兩車款從春天起,開始接受訂車,目前售價尚未公布。

兩款周年慶紀念版車身上都加了80周年的車銘牌,還有車型專屬的18吋鋁圈,JEEP也為車款調配的花崗水晶石色調塗裝,和車身外觀飾板與飾條成對比,座艙內也換裝一對新的黑色真皮座椅,椅子上有品牌的「80th Anniversary 」的80周年標記。

JEEP Renegade八十周年紀念版新增的標準配備,包括 LED車頭燈、LED 霧燈和後座私密玻璃。座艙內則有新的黑色高光澤裝飾的儀表板,另外,另有特別紀念版的地墊和8.4吋中控娛樂資訊系統,都結合了「Since 1941」(1941年誕生)的圖案包裝。

而買家有兩種汽油動力可選擇,一是1.0 升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20hp,最大扭力 190牛頓米,或可選1.3 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 270牛頓米,兩顆動力都匹配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兩者都採前輪驅動。

JEEP Wrangler的八十周年紀念版同樣也標配LED 車頭燈,但具備AHB自動遠光燈功能。其他的調整還包括有一硬頂的車身專屬塗裝,另有加了紀念車銘牌的越野車後外開式車門。

與Renegade一樣,Wrangler的座艙也標配8.4吋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螢幕,但它還有許多新增的配備,像是7吋數字儀表,還有九只揚聲器和552瓦重低音喇叭的Alpine立體聲歷聲音響系統,另有深樁色地毯和皮質包覆內裝。

此外,Wrangler還有許多標準安全配備,包括盲點監視系統、前方防碰撞警示系統、先進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和ACC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以及結合倒車顯影功能的停車後方感測系統。

JEEP Wrangler的 80 周年紀念版只有一套動力,2.0升四缸渦輪增壓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72hp,最大扭力 400牛頓米,同樣匹配八速自手排變速箱連,一如 Wrangler車系所有其他車型一樣,它也配備雙速變速箱和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