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運動化功能,CUPRA el-Born將擁有更加動感的身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1/2021)
字級設定:
VW集團雖然目前已經全速往電動化的方向發展,但在強調節能與潔淨的表現之餘,並沒有忘記駕駛人對於操駕與性能方面的需求。其中身為SEAT性能化品牌的CUPRA,不但將推出el-Born這款VW ID.3的兄弟車款,更為了彰顯CUPRA的品牌特性,不但換上較為年輕、運動化的內裝與外觀設計,還為它導入許多VW ID.3沒有的特殊功能。

CUPRA品牌執行長Wayne Griffiths表示,el-Born將具備特殊的「超車」功能,僅需要按下按鈕,動力系統機會在短時間內輸出更強大的動力,藉此縮短進行超車動作所需要的時間,而這就像許多燃油車款的「超增壓」功能相似,當駕駛人需要更多動力的時候,僅需要簡單的按下按鈕即可。

除了這項被稱為「Impluse」的功能之外,el-Born還會配置CUPRA獨家開發的DCC Sport(Dynamic Chassis Control Sport)動態底盤控制運動化懸吊系統,能夠提供比起VW ID.3更具有吸引力、樂趣、且更豐富的駕馭體驗。除了在超增壓、運動化懸吊、轉向與煞車表現方面做出區隔之外,Wayne Griffiths也表示CUPRA也打算推出動力輸出更強的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