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DEX 2021:捷克製Excalibur Army DITA 8輪自走砲實車將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2/2021)
字級設定:
在全球商業車壇發展過程中,軍車受到關注的程度,最近從美中貿易戰、中印邊界爭議等再度大幅提昇,將於3月底正式舉行的IDEX 2021(阿布達比國防展)上正式公開展演!


承襲過去在國際軍武市場名聲大噪的Dana(標準155公釐口徑),全新DITA(標準155公釐口徑)8輪自走砲,可說以其實戰洗禮發展而來,且採用同屬捷克大廠的TATRA製造的8╳8卡車底盤,且還標配可自動監測系統異常的全新車載平台等,新車標配自行導航與故障檢測功能(含射擊控制、彈藥選擇系統)捷克Excalibur Army (聖劍陸軍)上市後,第一個瞄準的將採用北約標準的烏克蘭採購合約。

即使是標準版的Excalibur Army DITA,都可此用152mm/155mm砲彈規格,常規彈藥發射可達35km,精準彈藥發射亦可超過50km,更標配了包括導航與自動瞄準模式、先進電腦提供的各種火砲射擊資訊。

此外,一般認為在Excalibur Army DITA 8輪自走砲推出後,也將加快烏克蘭軍隊汰換Dana M2自走泡的汰換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