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風格掀新潮,GM拓展南美CHEVROLET RS版本車型陣容
AUTONET記者:Ginny(02/02/2021)
字級設定:
 
CHEVROLET Onix RS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南美部門早在去年九月就正式宣布,正在準備擴大CHEVROLET的南美陣容,為了與品牌最新的全球行銷策略同時進行,車廠計畫在車款裡面導入更多運動化的RS套件、並在更多車款上面推出RS(Rally Sport)版本,期望品牌在南美地區兩個最大的市場巴西與阿根廷的形象能夠更加年輕化。

雖然品牌在幾年前已在多個南美國家提供RS版本,但運動型外觀裝飾水平於2020年底首次在巴西推出,並在當地推出了新的2021年式CHEVROLET Onix RS。正因如此,Onix被選為在巴西市場上推出RS內飾的車型,並推動RS版本向品牌的其他車型擴展,即將在南美上市。

GM南美地區市場行銷部門總監Hermann Mahnke在之前便聲明指出,CHEVROLET產品陣容中的RS版本,除了吸引了更多客戶的關注,也為車款增添了些許的運動感,同時,他也補充到,RS版本將以增添了空氣動力學線條、內裝更加醒目的設計等特色,提供車主一個更獨特的選擇。

車廠指出,RS版本算是品牌全球銷售之中最成功的特別版本之一,因為獨特的外觀套件為各個車款提供了運動風格的設計、同時保持平價的價格,因此,車廠也計畫將RS版本設為南美市場最具特色的版本車型,進一步讓品牌能夠在各個市場上都能吸引不同的客戶。

而對於主要的兩個南美市場以及南美其他國家來說,品牌目前陣容當中,有大多數車款都將在未來推出RS版本車型,車廠方面則表示,南美地區的RS版本將定位在每款車型的入門與頂規之間。

另外,全新的CHEVROLET Tracker以及最近改款的CHEVROLET Cruze,也有望成為品牌在南美導入RS版本的下一代新車,此外,車廠也已確定計畫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改款的2022年式CHEVROLET Equinox車型將會提供運動風格的RS版本車型。而除了在市場增加RS版本之外,車廠也表示會同時推出更多線條較為優雅的Premier版本,讓南美市場車款更加多元化,當然也期望吸引更多元的客戶購買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