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車尾的曲線美,LEXUS再度釋出新款電動概念車預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2/2021)
字級設定:
電動車可說是各家汽車品牌目前最重視的領域,雖然TOYOTA的Hybrid油電動力系統已經在汽車市場獲得各界肯定,但電動車的部分雖然腳步對比其他車廠顯得稍慢,但如今也已經有趕上的跡象。繼去年12月推出首張若隱若現的車頭照之後,近日再次釋出新的預告。

而這次所釋出的預告,似乎比較像是正車尾的照片,在疑似行李廂的尾端上還看的到LEXUS的字樣,其他還包括若隱若現的下擾流以及細長的LED尾燈組。除此之外,車身以及後保桿上都有相當優美且流暢的鈑件褶線設計。再往上看到車頂,具有一個相當巨大的鯊魚鰭將車頂分成了左右兩側。

不過從目前的兩張預告照當中,我們還無從判斷這款概念車究竟會採取什麼樣的車型設定,雖然目前SUV與跨界當道,會是這兩種車型其實並不會讓人太意外。但畢竟LEXUS仍是品牌中的高階品牌,如果能推出具有品牌旗艦房車身分的純電動車,相信更能彰顯電動化的決心,但無論如何這款概念車的外觀設計等方面都可能是品牌的新走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