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第一款PHV即將問世,McLAREN Artura將於2月16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2/2021)
字級設定:
事實上,McLAREN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推出「實質上」的新車了,不過這樣的時間並不會持續太久,因為早在去年底就已經有消息的全新超跑Artura,已經確定將會在歐洲時間的2月16日發表。所謂實質上的新車,也代表Artura除了從頭到尾都是全新打造,而非某款車型的升級或構改,同時它也將是品牌史上第一款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從過去一陣子網路上的間諜照可以看得出來,Artura在外觀設計上依舊延續了品牌的家族化特色,但包括平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車是內部的鋪陳,全部畫上新的設計。其中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雙渦輪增壓V6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且將採取後驅設定,無論是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動力都將傳輸到後輪。除此之外Artura將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並具備32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另一方面,雖然在導入電氣化動力系統之後會導致車重的上升,但McLAREN透過MCLA碳纖維輕量化架構,更輕的車身架構抵銷了電氣系統的增重。同時也有消息傳出,Artura所搭載的動力系將由Ricardo來打造,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起來的總輸出將遠遠超過600hp,且電動馬達提供的額外扭力輸出,更有助於抵消約20至30公斤的車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