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為電動車Leaf十周年推出Leaf10 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2/2021)
字級設定:
電動車顯然已進入一個新的紀元,面對新世代電動車的強勢壓境,身為電動車先驅者的NISSAN Leaf,有不可抹殺的功勞,今年正值Leaf推出10周年,原廠特別推出一款10周特殊版Leaf10 ,它有全新的塗裝,更從剛上市的全新電動休Ariya取得一些設計的靈感,即日起在英國上市,售價2882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15萬,包括政府的3000英鎊的電動車補助金。即日起開放訂購。

Nissan Leaf10的C柱有上有10周年特殊紀念的銘牌,另外還有新的雙色調車身塗裝:陶瓷灰色配上珍珠黑塗裝的方案。日產還應用聚乙烯包膜的車外後視鏡、車頂線和尾門,而水箱護罩採用和Ariya前格柵相同的幾何設計。

Nissan Leaf10也擷取N-Connecta車型的套件,配備17吋鋁圈,加上後座祕密玻璃和前霧燈。座艙則是追加一個可加熱的方向盤和可加熱的座椅,還有7吋的的數位儀表和8吋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螢幕,中控同時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機連結。

車內也追加不少新的安全配備,包括後外後視鏡頭和NISSAN的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增加了ACC智慧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交通壅塞輔助系統。NISSAN也免費追加智慧盲點警示系統 ,通常它是一個選配,過去要加價395英鎊。

Leaf10 僅適用於NISSAN入門級 EV 動力總成,包括一個148bhp馬力的電動馬達,以及一個40kWh的電池模組,這足是供車子27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7.9秒完成,當採用 50kW 快速充電器充電時,電池大約一小時內可恢復 80% 的電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