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斯克坦承TESLA Roadster電動雙座敞車大改款將延到2022年才會量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2/2021)
字級設定:
2020年TESLA大發利市,交車量暴增,而2021年正是TESLA主要銷售車款世代交替的TESLA除了將發表大改款的Model X和Model S,現在大家要問Roadster何時會推出大改款,TESLA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坦承,備受期待的Roadster要等到2022年才能投產,他承認品牌將推出的電動超級跑車則被延遲了大約兩年。

伊隆·馬斯克在2017年發表Roadster的概念車時,他表示TESLA即將讓它量產,不過2020年事情並沒有依計畫實現,隨後便無消無息。在2021年Model S和Model X兩車款將推出改款的消息披之後,艾倫馬斯克回應了一堆推特表示,Musk回應了一位Twitter用戶關於Roadster的問題,他表示TESLA今年將完成該車型機械工程的事宜,並在今年夏天稍晚些時候,會推出一台具有可以發佈最終版本設計,一台值得駕馭的車款。

最初TESLA發表Roadster的概念形式時,曾預告量產版本將包裝一些嚴肅的性能。更具體地說,他們聲稱Roadster將採用三具電動馬達的動力總成,據悉與2021年式Model S型和Model X的X型的Plaid版本密切相關,結合先進的電池模組,將給帶來教人人印象深刻的駕馭績航力,一次充飽電最高可跑到997公里。

此外,TESLA也承諾Roadster的時速0到96公里加速時間,大約只需要1.9秒即可完成,極速則超過402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