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推出結合天鵝絨塗裝、色相誘人的電動版特仕車smart EQ fortwo edition bluedaw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3/2021)
字級設定:
賓士做不好的,中國人接手也許會有轉機。去年7月間,賓士(MERCESES)和中國吉利控股雙方合資成立smart全球合資公司,並在中國註冊為「智馬達汽車有限公司」,英文名稱仍是smart。另外成立 smart歐洲有限公司,做為「智馬達汽車」的全資子公司,將負責未來smart在歐洲市場的銷售和售後服務,重組之後的smart,預計2022年才會推出首部車款,而本周smart推出一台smart EQ fortwo coupé 的特仕車smart EQ fortwo edition bluedawn,以黎明灰藍晨光為名。

事實上,這台車自11月起就已開始接受訂車,但今年4月起才會開始交車。這也應該會是smatrt在戴姆勒掌控下的smart所推出的末代特殊版車款,這台特殊版全車做了一些獨特的升級,最顯著的是它的它結合消光的天鵝絨藍的車身塗裝,再配上BRABUS的車身改裝套件,包括BRABUS的側裙和16吋的單塊式樣的鋁圈,另有高光澤黑色塗裝的水箱護罩格柵和前擾流翼與一些重點飾板、飾條,此一塗裝也運用在車外後視鏡外蓋、車尾smart車銘牌與後分流器鑲嵌。

座艙內一些細節也做了變化,像是換上BRABUS的排檔桿和地墊,地墊上還繡了bluedawn的字樣,其他鋪陳則是延續原來smart fortwo的式樣。動力系統也維持原來的配置,電動馬達配上後輪驅動,最大馬力80hp,最大扭力159牛頓米,最大續航程為58哩。

smart fortwo EQ edition bluedawn 有Pulse和Prime兩種車型,在德國市場,Pulse 的售價為28920 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100萬),Prime 的起跳價為 29299.99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02萬),內含 19% 的加值稅,edition bluedawn 特殊版主要供應歐洲幾個市場,包括義大利、英國、匈牙利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