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Bronco前進美國King of Hammer攀岩大賽,特別打造三台Bronco ULTRA4 4400改裝賽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4/2021)
字級設定:
去年在美國市場人氣最旺的車款莫過於福特全新世代的Bronco越野休旅車,不但具有平民化的車價,更具備強大的越野戰力,在北美的接單遠超過產能,因而出現一車難求的盛況,而台灣福特六和也有意導入,但是原廠不一定有車可供應。Beonco的越野能力有多強?看一下最近美國福特為了2月6日開賽俗稱「雷神之錘」的2021年King of Hammer越野攀岩大賽,特別改裝三台客製化的改裝車ULTRA4 4400參加這項競技。

King of Hammer是一場峽谷攀岩賽,迄今也有10年歷史,2007年的第一屆比賽在美國約翰森峽谷舉行,當時參賽車輛僅有13台,如今每年的比賽有上百台的競賽車輛參賽,也吸引成千上萬的車迷前來觀賽,成為北美最受人矚目賽車之一。比賽全程大約三百多公里,但比賽時間超過10小時,可以想見比賽的艱難。King of Hammer比賽將穿過加州90哩長的沙漠地形,而行進路線混合了高速道路和岩石地形攀爬。比賽將於2月6日開始,今年有450支隊伍參加各種比賽,Bronco參加的是無限級別(Unlimited Class)

福特Bronco ULTRA4 4400由 Vaughn Gittin Jr和 Loren Healy與Jason Scherer三位車手操駕,將在2月3日在比賽場地公開發表,雖然它的車身類似於Bronco,但因應賽車需求,它採用鋼管式的底盤,同時車輪採取大腳改裝,使之能挑戰岩盤地形,大改的懸吊系統,讓它具有較大的底盤離地高度,且能應府崎嶇和起伏特大的地形,並且能以在高速穿越崎嶇的山林。

福特Bronco產品行銷經理Mark Grueber表示,King of Hammer比賽啟發了我們,讓我們能確信每一台生產的Bronco都具備強大的戰力和耐用性,以及高速越野體驗,這個不斷增長的越野愛好者社區裡,大多數參賽者都是自力改裝參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