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對抗疫情,FORD推出透明N95口罩與簡易空氣濾清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4/2021)
字級設定: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原先各國認為在疫苗問世之後,疫情將會有所緩解,不過沒想到的是,大家還得先面對疫情各國瘋搶疫苗導致供貨不足的情況,由此看來,對抗新冠病毒這條路可能還要走上一段時日。而FORD除了不斷地在自家廣告中宣傳戴上口罩的重要性,也推出了自家打造的透明N95口罩與簡易空氣濾清器兩款抗「疫」產品。

FORD所推出的N95口罩,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是採用透明塑膠殼設計,所以能夠讓其他人看到戴口罩的人的臉;更大的好處是她能夠讓聽障者清楚看到說話者的嘴巴,讓他們能夠透過嘴唇來判斷對話的內容。此外,它還能夠重複使用,只要透過更換兩側開孔的N95濾紙,加上適當的消毒即可。目前這款口罩已經通過專利申請,並且持續進行效果的測試,如果一切順利,這款口罩在今年第一季就能夠上市。

至於簡易空氣濾清器方面,FORD則是希望能夠透過這個簡單的設備,強化現有室內的過濾系統,藉此進一步減少新冠病毒的傳播。它透過風扇由上方吸入未過濾的空氣,再由下方排出乾淨的空氣。雖然這個簡易空氣濾清器不大,但在89.2屏風公尺的密閉空間,僅需要兩台就能夠將每小時的換氣量增加三倍,若配合建築物本身的空調系統,可進一步提高到4.5倍。同時,為了持續抑制疫情蔓延,FORD也宣布將捐贈2萬台空氣濾清器與2千萬個口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