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跑旅界又有新挑戰者,GENESIS打算以GV80衍生SUV-Coupe車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4/2021)
字級設定:
SUV與跨界車的銷售熱潮持續在全球車壇延燒,其中四門跑旅也是許多豪華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上至奢華超跑、下至平價品牌的車系陣容當中,幾乎都有這類型的產品存在。不過未來在豪華品牌的級距,將會多出一名新的對手,因為近日傳出HYUNDAI集團的高階品牌GENESIS已經打算以GV80衍生出一款四門跑旅,預計在2021年問世。

根據消息指出,GV80 Coupe目前已經開始研發,第一批原型車預計會在今年7月開始進行測試。由於是SUV-Coupe車型的設定,可想而知在車尾的線條設計部分,將會與現在的SUV車型有所不同。同時由於是衍生車型,在位階設定上可能較SUV版本更高,所以在動力系統方面,除了3.5L V6渦輪增壓引擎之外,是否會保留入門的2.5L直四引擎也相當值得關注;此外,傳動系統會以四輪驅動或是後驅做為標配,也都有待觀察。

由於GENESIS目前個產品線並不算多,新增一個目前市場性不錯的車型,其實並不會太讓人感到意外,不過在SUV-Coupe這個領域可說是強將如雲,包括堪稱先驅者的BMW X6,後來跟上的M-BENX GLE Coupe、AUDI Q8,甚至是再稍微高階一點的PORSCHE Cayenne Coupe,無論是在品牌與產品本身都有相當堅強的實力,要如何把消費者的目光轉向GV80 Coupe,就得看GENESIS到時候的宣傳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