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電動貨卡Semi最新間諜流出,顯示量產原型車已換上許多新的設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4/2021)
字級設定:
時光飛逝,四年前,TESLA推出Tesla Semi電動貨卡的原型車,並預告2021年可望量產交車,支票已屆臨兌現期,TESLA是否能如期交車呢?答案顯然是肯定的。最近Semi最新的一台原型車出現在加州公路上的間諜照流出,它和2017年亮相的原型車外觀有一些明顯的差異,判斷這是量產試裝的原型車,顯示量產在即。


Tesla Semi據悉將在內華達州的Gigafactory工廠生產,在此之前,Tesla Semi的原型車經常出沒在一般道路,但此次出現的原型車單是車身塗裝就有很大差異,從間諜照中,還可看到Semi有全新的車窗造型,並且配上有色的車頭燈組,同時也有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另外原來原型車上配備和Model 3相同設計的車門把也不復存在。

此次現身白色塗裝的Semi是在加州沙加緬度( Sacramento)被拍再的,按外媒所說,這Class 8的電動貨卡,車後半的部件都做了更新,造型變得更精簡而且更具運動風。附圖是前後不同時間拍攝到的Semi合成在一起,供大家對照比較。

去年年底,就有媒體報導指稱TESLA正在內華達州的Gigafactroy生產四台全新的Semi,報導中指稱,Semis將備備2170個電池芯組成的模組,據說它們是高密度的「2170L」電池,其中兩輛Semi是用來做道路測試,一輛用於耐久性測試,另一輛用於寒地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