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跨界新星,CUPRA Formentor VZ5將於2月22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5/2021)
字級設定:
就現在的全球汽車市場趨勢來看,要車廠推出性能車恐怕比推出電動車還難。而身為SEAT的性能與電動化子品牌的CUPRA,由於適逢品牌成立三周年,除了純電動車el-Born之外,也沒有忘記照顧性能車迷們,宣布預計在2月22日推出Formentor VZ5這款搭載了來自AUDI的2.5L直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性能化跨界車型。

 
標準版Formentor
 
在CUPRA最新的預告中,我們除了能夠看到Formentor VZ5厚實的車尾之外,橫貫整個車尾的LED尾燈組也相當搶眼。不過對照去年推出的Formentor,整體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在下方的雙邊雙出排氣尾管與若隱若現的下分流器也頗引人矚目,至於車身其他細節可能需要等到發表會更接近之後,才會較為明朗。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表示限量發售的Formentor VZ5將搭載來自AUDI的2.5L直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雖然CUPRA目前沒有公布相關的動力系統資訊,但這具引擎配置在RS Q3和RS Q3 Sportback時,可輸出394hp最大馬力與近49.0kgm的峰值扭力,4.5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為250km/h,並且可透過選配項目提升到280km/h 。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