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大改,NISSAN全新2022年式Pathfinder首發,越野戰力大躍進並配全新豪華座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5/2021)
字級設定:
比X-Trail大一號的NISSAN Pahtfinder,是NISSAN在北美市場最暢銷的車款之一,但它也是品牌在北美現役車款中,最高齡的車款,市售的4代Pathfinder於2013年推出,迄今近10年,面對各品牌全新世代七座休旅排山倒海的攻勢,Pathfinder還能屹立不搖,真可謂奇蹟,2月4日NISSAN終於推出2022年式5代的Pahtfinder,這台中型三排座的休旅,結合了已經發表的Rouge和Armada的設計元素和科技。

先不談它的造型變得方正而有稜有角,2022年式Pathfinder搭載一系列的安全配備和互聯網科技,更有適合全家乘更具親和力的內裝,同時操控性能也有大幅度進化,老掉牙而且比較無趣的CVT無段變速箱終次被拋棄,改換9速自排變速箱,車身仍單體式車身結構,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更提供7種不同地形的駕馭模式,而拖曳能力再強化,達到6000磅的水準,約2722公斤。

Pathfinder造型一向中規中矩,但少了個性化,此次改款,表情變得豐富活潑,主要是它換上全新設計的LED車頭燈組,並配上燈眉式的方向燈。另外它也配上造 型霸氣並結合V型鍍鉻框架的V-Motion水箱護罩格柵,再配上扁平的引擎蓋, A、B 和 D 柱採黑化處理,C柱與車身同色,營造車頂懸浮的視覺效果。車側加了立體的高腰線,並有起伏的鈑件營造肌肉感,輪拱也比往更外突,而車尾則是換上比較纖細的LED尾燈組,使車尾視覺上看起來更寬闊一些。

座艙仍採三排座椅的空間配置,在科技上的升級幅度庇頗大,終於趕上數位移動的潮流,包括中控換上9吋觸控螢幕,另外還有12.3吋的全數位化儀表,同時搭配10.8吋的超大抬頭顯示器,中控多媒體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連結功能。操控界面延續原來的駕駛者導向的配置。中央鞍座的寬扁的排檔也比較有豪華車的質感。內裝有真皮和皮布混搭等選項。

在空間上,三排座和先前的七座配置略有不同,後座長椅可擠進三名乘客,使它具備最多8座的配置,第二排座椅具有前傾摺疊和前後滑移功,也方便乘客進入第三排座椅,而行李廂置物容積也有所增長。

在安全科技部分,Safety Shield 360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列為全車系標配,內含主動緊急煞停功能和盲點警示與車道偏離警示,中高階車型則追加ACC主動定速巡航和車道維持與Pro Pilot安全輔助系統。

此外,Pathfinder在車室靜肅性方向也有所提升,配上隔音效果強化的前 擋風玻璃和加厚的尾門玻璃,同時強化底板的隔音工程。2022年式Pahtfinder在動力部分,保留原有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284匹,最大扭力351牛頓米,更換9速自動變速箱,最大拖曳能力達到6000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