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消費者研究報告調查車主滿意度,TESLA成目前車主最滿意品牌
AUTONET記者:Ginny(02/08/2021)
字級設定:
想統計車主對於車子的滿意度可一點都不簡單,新車主或許會很滿意自己的決定購買的新車,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再問同一車主相同問題,卻可能會得出完全不同的結論;而美國的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便針對車主滿意度,調查了369,000輛汽車的車主,並列出了2020年最受歡迎到最不受歡迎的品牌,就在去年期間,TESLA得分最高、而INFINITI得分最低。

報告中指出,車主愈滿意自己的車,那麼未來若有購車機會,則表示這些車主將選擇再度購買同一款車或是同一品牌;評分標準則是同時包括了操駕、舒適性、車輛上面所搭載的電子設備、車艙收納機能、以及車輛的保值程度總共五個類別,總和而成最終分數,以顯示出車主滿意度。

根據報告,TESLA總分為88分,而INFINITI的總分則是48分,報告還同時指出,這項研究主要針對車主是否滿足、這些汽車是否有達到車主期望,並不一定與車輛品質相關。

在各項評分裡面,TESLA在操駕方面得分最高,在舒適性、電子設備方面也得分高瑜平均,不過,車艙空間機能分數僅有平均分數,而保值程度只拿到了滿分5分當中的1分最低分;另一方面,INFINITI在保值程度、用電子設備兩項,也只獲得了滿分5分中的1分最低分,車艙機能低於平均,而駕駛與舒適性僅獲得了平均分數。

至於車主最滿意的品牌前五名當中,除了TESLA奪冠之外,依序還有包括了LINCOLN、RAM、CHRYSLER、SUBARU;至於吊車位的排名方面,由NISSAN排名倒數第二,倒數三至五名則分別為CAFILLAC、BUICK、MERCEDES BENZ。

最後,報告也補充到,品牌推出了幾款車也可能影響得分,不過,能被納入這次調查的品牌,必須在陣容當中至少推出兩款車型,因此,研究並不包含ACAURA、ALFA ROMEO、FIAT、GENESIS、JAGUAR、LAND ROVER、MASERATI以及MITSUBISH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