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與大眾化品牌區隔,ALFA ROMEO、DS與LANCIA將共同開發新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8/2021)
字級設定:
身為全球規模第四大的汽車品牌集團STELLANTIS,在今年1月16日正式成立之後,就宣布不會放棄任何原本的品牌,並且公布了相關規劃,其中ALFA ROMEO、DS與LANCIA就被規劃為集團的高級品牌。而近日則是再度傳出,STELLANTIS規劃ALFA ROMEO、DS與LANCIA將共同開發新車,並且預計在2024年發表。


DS的產品總監Marion David對海外媒體表示,STELLANTIS集團中ALFA ROMEO、DS與LANCIA三個高級品牌將會攜手合作、共同開發預計在2024年推出的新一代車型。值得一提的是,三個品牌不但會聯手開發動力系統,同時還打算與同集團其他大眾化主流品牌做出區隔,將會導入大眾化品牌車型不會配置的技術。

雖然是共同開發,但ALFA ROMEO、DS與LANCIA三個品牌的新車將會分別有各自開發、上市的時間規劃,但其中比較有趣的當屬於LANCIA。因為相較於ALFA ROMEO、DS兩個在國際市場上較為常見的,LANCIA不但目前僅有在義大利境內販售,旗下更是僅剩Ypsilon單一出在售,未來會持續固守本土市場還是會再度上國際舞台,仍得視STELLANTIS後續的規劃而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