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打造全新四缸的入門賽車2021年式RS3 LM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8/2021)
字級設定:
Audi Sport在打造和交付180台賽車給客戶之後,AUDI第一代入門賽車RS3 LMS即將除役,將由更先進的後繼車接棒,AUDI 2021年式 RS3 LMS賽車本周首度亮相,全車進行了多項機械和技術的升級,將在未來幾個月進行最終測試和評估,一直到今年底前將開始銷售。

新款RS3 LMS與之前的版本完全不同,它的造型設計依焻循著最新一代的A3。 包括尺寸巨大的前格柵,全新造型的前大燈等元素。 此外,全車還加了LMS車型的運動套件,強化運動化的視覺效果,同時提升空氣動力學。車頭換上巨大的散熱格柵,引擎蓋上有加大的進氣口、並採寬體造型,車尾配置巨大的固定式尾翼和中置排氣尾管。 此外,新車還採用了醒目的Audi Sport塗裝,車身滿布Audi Sport和LMS的車貼。

一如原來的RS3 LMS,全新的RS3 LMS配備一具 2.0 升四缸引擎,係代號 EA888 的引擎系列的進化版,最大馬力340hp/6250 rpm,最大扭力420Nm/ 2500 rpm,配上改良的六速賽車化序列式變速箱,另配備可預設參數值的限滑差速器。而新賽車的懸吊系統也有重大更新,其中前麥花臣懸吊,有更好的運動化回饋,而四連桿後懸吊,標配橫向拉桿,以實現抗顛簸的效果。

另外AUDI的安全部門也給予這台賽車更完整TCR房車賽可選配安全配備,做為RS3 LMS的標準配備,包括由六點式安全帶、賽車專用桶型座椅、滅火系統等。另有可選配的左右兩側座椅包覆安全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