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計2030年完成,FORD歐洲市場產品陣容將全面電動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8/2021)
字級設定:
電動化已是全球汽車產業刻不容緩的趨勢,目前已經有許多汽車品牌喊出要在某個時間點將旗下車款全數電動化,而FORD也已經開始電動化的進程,並且在日前喊出要在2030年以前,歐洲市場會全面販售零排放的車款,同時這不僅是乘用車的部分,就連商用車也包含在內。

距離2030年還有不到九年的時間,為了讓計畫能夠如期完成,FORD預計會在2026年中將電氣化車款導入產品陣容當中,這也代表5年後FORD在當地的產品陣容將只會剩下Hybrid、PHEV以及純電車型,最後在2030年完全淘汰內燃機車型。此外,商用車雖然也有全面電動化的計畫,但預計花費的時間將會更久,預估在2030年,其商用車總銷量當中將會有三分之二是來自電氣化車型。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FORD還投資約十億美元將其德國科隆的廠區進行升級,並且為生產電動車做準備,這座被命名為「FORD Cologne Electrification Center」(FORD科隆電氣化中心)的廠區,預計在2023年開始運作,並且生產一款純電乘用車,目前也有第二款純電動車可能會在該廠進行生產。

值得一提的是,在FORD與VW的策略聯盟之下,FORD本來就會以VW的MEB來打造電動車,而由科隆電氣化中心所打造的新車將會是第一款採用MEB平台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