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廠徽上身、極美斜背設計,全新KIA K8首度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8/2021)
字級設定:
KIA旗下車款近幾年來的外觀設計可說是美感與特色兼具,而KIA日前則是公布第二代K7後繼車款─K8的外觀設計。全新KIA K8不但擁有相當美型的外型設計與車身線條,同時也是KIA啟用新廠徽之後,第一款掛上新廠徽的車款,不過除了許多規格細節尚未公布之外,目前也僅知道將會在韓國本土上市,其他海外市場何時推出仍需視後續消息而定。

全新K8的外觀設計概念來自「在平靜水面航行的遊艇」,除了整體線條相當優美之外,還具備濃厚的科技感,極具特色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格柵再度進化且放大,整合進整個前保桿當中,同時格柵還採用複雜的菱格設計,水箱護罩格柵兩側的方向燈也同樣採菱格陣列。

由車頭一路向車尾延伸的流暢線條,也勾勒出全新K8的斜背式設計,這樣的類跑車式設計在近年來可說是大受歡迎,在各品牌的設計功力進步之下,不但保有了優美的外型,還能兼顧車內的空間表現。此外,貫穿整個車尾且相當銳利的尾燈組也相當令人矚目,配合車尾較為銳利的線條設計,呈現出相當動感的視覺效果。

其他部分包括動力系統與內裝的相關規格與資料,目前原廠仍保持神祕,未來有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