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主攻印度市場全新小型跨界休旅Kushaq公布最新手繪設計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9/2021)
字級設定:
配合福斯集團(VOLKSWAGEN)大舉前進印度和亞洲市場,SKODA除了在印度設全球數位實驗室之外,也訂出新車戰略,先前已預告今年內將在印度推出首部作品Kushaq,它是以去年曾推出的概念車Vision IN Concept的量產版,預定3月發表上市,先前原廠釋出晦暗的輪廓圖,而本周SKODA再釋出手繪設計圖,讓大家得以更清楚地看到Kushaq的盧山真面目。


從概念車型到量車產型,Kushaq確實做了不少變動,像是它的分離式車頭燈,燈形變得更大一些,同時有更大的車外後視鏡,原本概念車隱藏式手門把,在量產車型上則是標準的一般式樣車門把,而車身一些細節也做了修飾,概念車上會發光的格柵,現在則是不復看看到,而車子胎圈的尺寸也變小一號,為19吋規格。

SKODA Kushaq是在印度開發的新世代小型跨界休旅,它也將在當地市場生產,其中95%的元件都是取材自印度,它將採用福斯MQB A0平台的印度限定版本,它有不少元件和設計元素,係向SKODA在歐陸和台灣市場販售的Kamiq取材,特別是用了不少Kamiq Scout的設計。

一如在歐陸販售的Kamiq,Kushaq僅只有前輪驅動,同時配備 1.0升 和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依三缸或四缸動力,SKODA將提供六速手排、六速自排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雖然SKODA尚未公布Kushaq量產版的車身尺碼,但已知Vision IN 的車長為 4256 mm。SKODA已確認量產版Kushaq軸距將達到2651mm的水準,這應該也會讓這台車具備同級車中最寬敞的乘坐空間。SKODA尚未公布內裝圖,不過去年發表的概念車型應該已揭露不少設計的概念,它的一些控制界面都會比較傳統而不會太過簡約。

Kushaq將是SKODA繼Kamiq GT和Kodiaq GT在中國銷售之後的第四款地區限定的車款,誰中國販售的標準版Kamiq,其實也和歐洲販售車型有些不同。而目前SKOD和VW正在為印度市場開發另外三款新車型,將在稍晚些時候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