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想未來新概念,GM設計師釋出全新轎車想像圖
AUTONET記者:Ginny(02/22/2021)
字級設定:
雖然通用汽車(GM)陣容當中還有轎車車款像是旗下品牌CHEVROLET的Malibu等車款,但在未來幾年內,或許還是會淹沒在SUV浪潮之下;而旗下另一品牌CADILLAC的CT4與CT5,在推出動力強大的Blackwing版本、甚至快速完售之後,當然,仍不能百分之百保證未來轎車車款還能這麼熱銷。

在本周,GM設計部門則在社群軟體上面發表了一張時尚的轎車草圖,有趣的是,這張圖並非現下最熱門的SUV、跨界休旅或皮卡車型,而是各大車廠都紛紛減產或停產的轎車;雖然這並不代表GM正在研發新款轎車,不過,設計師在釋出這次的假想圖之下,或許也透露了轎車並非完全沒有市場。

這張草圖由GM的外觀設計師Kevin Nougarede所繪,車輛前方設計與已停產許久的Saturn Sky有所相似,若未來轎車風潮再起,或許適合由旗下BUICK品牌推出一輛可與TESLA競爭的新款Saturn電動豪華轎車。

但回到現實面,當然,SUV、皮卡車型還是比以往更加熱銷,因此,要說這輛車或是類似的車款會列入未來陣容似乎不太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