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陣容新計畫?KARMA申請全新電動轎跑SUV專利
AUTONET記者:Ginny(02/22/2021)
字級設定:
 
Revero GT
 
自2014年成立以來,美國電動品牌KARMA一直以精巧的設計出名,在旗艦Revero GT轎車等豪華電動陣容都已在全球達36個經銷地點銷售之下,就像愈來愈多車廠一樣,品牌似乎也正在考慮打入SUV市場,已在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交了一輛SUV車款設計的專利。

這項為期15年的專利申請,則是早在2019年4月29日就提交,專利申請當中展示了一款外觀神似轎跑車款的SUV,近年來,這樣的車身設計則已經變得愈來愈流行;在設計方面,專利申請擁有引擎蓋線條修長、頭燈窄扁,除與當前品牌設計風格相仿,也還同時類似MASERATI Levante、PORSCHE Cayenne等車款的設計。

另外,這次並非車廠初次傳出打算加入電動SUV市場,去年初,其實就透露有這樣的打算,甚至也有可能會考慮研發一款電動皮卡車型;同時,在今年,陣容也確認有望加入轎跑、敞篷車、小型跨界休旅、大型SUV、旅行車、皮卡車型等等。

最後,無論品牌未來陣容會變得如何,品牌還是會維持電動化腳步,而在擴展產品之下,或許插入式混合油電車型也可列在車廠的考慮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