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電動休旅Enyaq iV追加運動版Enyaq iV Sportline,更低的車身搭配更剛強的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2/2021)
字級設定:
如果SKODA TAIWAN要將電動車導入台灣市場,最優先的選擇應該是今年1月已進入量產的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因為它的車裡車外都有相當好的賣相,另外還有509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而本周SKODA原廠再推出Enyaq iV的運動化版本Enyaq iV Sportline,顯示它的產品吸引力更強大。

全新的Enyaq iV電動休旅本周推出了一個新的運動風格強烈的衍生車型Enyaq iV Sportline,比照SKODA內燃機車型所推出Sportline運動化版本,Enyaq iV Sportline在視覺造型上有專屬的運動化套件與改裝,黑色裝飾和車型專屬獨特的前後保桿,側裙上也有Spiortline的車型標記。並且有更低的車身和更強硬的底盤。

在外觀上,SKODA Enyaq iV Sportline車身細節大量採用的黑色的裝飾,包括尾門上徽飾,有運動化造型前包圍,另外有較寬厚的側裙,而側翼裝飾也具有強烈的運動風格。另外配備全新的 20吋Vega 無煙煤塗裝的鋁圈,而矩陣 LED車頭燈組也是標準配備。

座艙內的設計與配備,大抵上和Enyaq iV 相同,不過Sportline車型則有全新的黑色合成皮革包覆整個儀表台,同時結合灰色的對比縫線,而門側飾板也追加了碳纖維效果飾板。而全新的跑車化座椅則是採用人造絨面微纖維式樣,並加了灰色的滾邊,另外也配備跑車化的多功能方向盤,另外也標配了鋁質的踏板。

動力配置也沒有變,‎Enyaq iV 60 最大馬力201bhp,配置單一電動馬達,搭配後輪驅動,另有配備雙電動馬達,最大馬力302bhp的ENYAQ iV 80x 車型,配四輪驅動形式。而機械上真正的變動在於底盤調性的差異,主要是降低前後懸吊高度,各自降了15mm和10m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