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計畫再掀ID陣容銷售風潮,美國市場ID.4預計三月就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Ginny(02/23/2021)
字級設定:
 
ID.4 1st Edition
 
VOLKSWAGEN在ID.4車型從去年十二月底預計在美國市場登場的時間推遲到2021年第一季之後,第一批的交車又似乎確定會從今年三月開始。

 
ID.4 1st Edition
 
而根據VOLKSWAGEN ID車迷論壇成員指出,第一批的ID.4 1st Edition可能在三月底就能陸續開始交車,車迷表示已經接到了經銷商的通知,看來1st Edition ID.4已經計畫可於三月底正式發售,而展示車型也會在正式開賣的幾天之前就抵達展間、進行展示。

另外,也有車迷指出,最早其實三月中就能夠交車了,而同樣在三月中左右,展間便能夠看到車型的展出;不過,不管是三月中還是三月底,備受消費者期待的這款全新電動車型ID.4,都將在未來幾週內進入市場、與各大車廠的電動車款相互競爭。

目前所有的VOLKSWAGEN ID.4車型,則都在德國生產、再進口到各國銷售,不過,車廠已計畫未來會在美國本地生產車款,並同時解決電池供應等等製造方面的問題。

 
ID.4 1st Edition
 
 
ID.4 1st Edi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