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OLA持續精進研發,預估氫動力卡車續航力將超1440公里
AUTONET記者:Ginny(02/25/2021)
字級設定:
NIKOLA於本周二發表了更多氫燃料卡車細節資訊,陣容將包括氫燃料電池(FCEV)版本的NIKOLA品牌車型Tre Cabover,還有針對北美市場所推出的長途貨運卡車NIKOLA Two FCEV Sleeper,品牌也表示,計畫持續研發、讓車款續航力高達1450公里一目標。

車廠表示,在目前的陣容當中,原本為純電動的Tre車型續航力達480公里,而氫燃料動力版本的Tre原型車已計畫於今年第二季開始製造,不過,測試過程將一直持續到2022年,並預估2023年下半年就能開始生產。

同時,車廠也指出,未來期望兩款車的續航力可大幅增加,Tre目標續航力有望超過800公里,而Sleeper續航力則有望達1450公里。

不過,在去年車廠被指控詐欺,導致車廠創辦人Trevor Milton辭職、公司接受聯邦調查,也讓車廠在去年十二月終止與回收及廢物處理公司Republic Services的電動垃圾車開發合作;不過,目前仍由通用汽車(GM)擁有部分股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