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地測試已展開,RIVIAN確認R1T今年六月陸續交車
AUTONET記者:Ginny(02/25/2021)
字級設定:
RIVIAN最近除了發表品牌即將推出的R1T電動皮卡的研發與測試過程相關影片,隨後也同步確認了R1T電動皮卡與R1S SUV車型的交車何時會開始。

而針對RIVIAN的R1T電動皮卡原型車,品牌表示,已經在越野場地、賽道上、以及實驗室的各種條件下,像是極寒冷或是極高溫的極地情境之下進行多次測試,碰撞測試也已經完成;其中,車廠還在社群媒體上釋出了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測試照,顯示出已讓R1T在低至攝氏負19度的溫度下測試。

RIVIAN R1T的第一批交車,已預計將於今年六月開始,從Launch Edition六月開始陸續交車,Adventure與Explore版本也皆會在明年2022年的一月份展開交車。

在R1T交車之後,從八月開始便是SUV車型R1S的交車,第一批的Launch Edition預估今年八月陸續交車,而Adventure及Explore版本與R1T Adventure與Explore相同,都將在2022年一月份開始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