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如為你的愛車打疫苗!LUXGEN URX全車系限量升級標配PM2.5健康對策濾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21)
字級設定:
新冠病毒疫苗即將來即,LUXGEN納智捷也提供防疫的提案,今日發表與鴻華先進科技公司合作,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讓旗下熱銷的5至7人座多功跨界休旅車URX,搭載具有防疫功能的車內空氣過濾系統,號稱「三層過濾、四種防護、一鍵清新」,以車聯網遠端遙控功能結合醫療級口罩濾材及負離子清新濾網,讓您與家人能在進入車室前就透過手機啟動車輛並預先有效過濾空氣中99.9%的PM2.5有害懸浮微粒,同時並可抑制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功能、肺炎桿菌在內等有害物質。

鴻華先進係鴻海集團與裕隆集團於2020年合資成立的新能源車科技公司,此次推出的「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納智捷宣布,將為想為台灣消費者提供三個+0。第一個0是「車室加0」:URX全車系升級標配PM2.5健康對策濾網,具有三層過濾、四種防護功效,提供全家健康舒適的用車環境人,納智捷更為入主全車系的買家提供終生回廠免費臭氧殺菌服務。

第二個0是「URX 7人座加0就可以擁有價值15,000元的LINK+智聯網系統」,慶祝元月URX榮獲7人座SUV銷售冠軍,特別推出限量URX七人健康旗艦款(111.9萬)/七人健康樂活款(98.8萬),免費升級LINK+智聯網系統,透過鴻華先進調教,具有AR遠端控制、PM2.5一鍵清新、一鍵服務、車況檢視與AI手機鑰匙/數位鑰匙分享等功能,車外就能用手機啟動一鍵清新,過濾車室中99.9%的PM2.5有害懸浮微粒,創造專屬的「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

第三個+0是「居家+0」,三月起入主納智捷全車系,可享有SHARP AIoT智慧空氣清淨機(售價:17,900元),有效抑制浮游型新型冠狀病毒(註)。即使出門在外,亦可透過AIoT智慧遠端控制,輕鬆操控家中的空氣清淨機,自動偵測室內空氣的汙濁程度及運轉狀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