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世代INFINITI QX60再度預告,找來AIRSTREAM展現拖曳實力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26/2021)
字級設定:
在幾周前,INFINITI就已經預告將為目前旗下採三排七座設定的中大型跨界SUV─QX60推出全新世代車型的消息,除了已經確定將會搭載可輸出293hp最大馬力的3.5L V6引擎搭配全新九速自排變速箱之外,在這次的預告當中更與知名露營拖車品牌AIRSTREAM來展現QX60強大的拖曳能力。

原廠指出,在3.5L V6引擎與新款九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之下,新世代QX60的拖曳能力將增加20%,來到2721公斤的水準。為了提供強大的拖曳性能,搭載拖曳功能套件的車型將會配置變速箱冷卻器、整合式拖車勾以及其他能夠提高拖車穩定性的配備,而這讓QX60除了能夠拖著AIRSTREAM露營車上路之外,像是小型快艇、機車等等都不會有問題。

同時,全新世代INFINITI QX60也經過數千小時以及數十萬英里的耐用性測試,並且前往酷熱的亞利桑那以及嚴寒的阿拉斯加等地。至於目前的預告當中雖然外觀被偽裝包得密不透風,但細長的頭燈與車頭兩側的進氣孔設計讓人不難看出其中Monograph概念車的影子;內裝方面除了將換上新式儀表板之外,其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將會配置更大尺寸的觸控式螢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