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於未來策略不甚滿意?MITSUBISHI與RENAULT合作有望重回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Ginny(03/02/2021)
字級設定:
在去年五月,RENAULT、NISSAN、MITSUBISHI三家車廠的策略聯盟就已經細細介紹了未來集團中各個車廠扮演的新角色,而MITSUBISHI將主要擔任聯盟之中、東南亞地區的領先車廠,當時,車廠仍不確定是否退出歐洲市場,不過近日已由車廠方面透露還是會考慮留在歐洲車市而非全面退出。

車廠雖然在去年年中宣布將停止在歐洲大陸推出新車型,並在兩年之內,將成本降低20%、再次踏上獲利一途,不過在已決定先不將全新Outlander導入歐洲市場之後,近期品牌高層似乎並不全然滿意這個策略。

報導指出,同為策略聯盟之一的合作車廠RENAULT,將來很有可能考慮將一些歐洲規格車型重新由法國生產線投產,因此,未來歐洲應會推出更多的新車型,進而讓聯盟內的品牌可進一步深入歐洲市場,而且,官方規畫近期就會宣布相關計畫。

不過,是否能夠重回歐洲市場仍並非絕對,車廠官方目前仍表示沒有改變既定策略的計畫,且僅簡單表示,MITSUBISHI將僅留售後服務與維修等相關業務的計畫仍尚未改變,且車廠官方也並沒有針對歐洲或是已經脫歐的英國市場詳細解釋未來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