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用晶片導致減產,TESLA加州工廠傳將暫停Model 3與Model Y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3/02/2021)
字級設定:
 
Model 3
 
在疫情過後,全球汽車產業又再度面臨車用晶片短缺的難題,而TESLA近日也由內部人士透露,車廠已在上周決定將暫時停止位於加州的汽車組裝部分生產線,主要就是因為晶片不足。

 
Model Y
 
報導指出,位於美國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Model 3生產線,員工將從2月22日至3月7日這幾天的期間暫停生產,不過,車廠官方並未闡明被迫暫停生產的原因。

因此,目前仍不清楚TESLA將因為這次的停產而損失多少產量或是多少的營利,不過,如果沒有這次車用晶片短缺狀況的攪局,通常來說,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的年產能已達到50萬輛的Model 3與Model Y。

其實,車廠在上個月就表示過,可能會面臨全球車用晶片短缺的暫時性影響;而除了TESLA之外,全球各大車廠像是通用汽車(GM)、VOLKSWAGEN、FORD等在內的數家汽車製造商都受到晶片短缺的打擊,迫使它們縮減生產規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