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8連霸,Mercedes-AMG發表2021年全新F1一級方程式賽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3/2021)
字級設定:
儘管疫情依舊搞亂2021年F1一級方程式錦賽全年的賽程,不過各車廠早已摩拳擦掌,備妥2021年全新戰馬,上周以來,就有幾支隊伍推出全新賽車,而最受矚目的,當屬今日發表的Mercedes-AMG全新賽車F1 W12 E Performance,它是由打造2020年奪冠賽車的同一團隊所開發的,也將是連續7年拿下車隊冠軍,將由車手 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聯手駕馭它,來挑戰八連霸。

全新賽車F1 W12 E Performanc車名中的E Performance,即是指它採用了賓士-AMG最新高性能油電複合動力技術。Mercedes-AMG也為賽車設計了全新的車身塗裝,它維持過去黑色的基底,但為凸它的多樣性,它也採用了賓士經典傳統的銀色塗裝,當然AMG的圖案也增加了,另外才買下主賽車隊1/3股權的德國化學公司集團Ineos的廠徽,也在車身相當顯眼的位置,當然也少不了長期的贊助商大馬石油Petronas的公司Logo。

Mercedes-AMG車隊2021年維持不變,仍由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搭檔,其中Lewis Hamilton已經贏得了最近七年中七個冠軍中的六個,並將爭取五連霸,這將追平Michael Schumacher在2000-2004年間所創造的連霸紀錄,Lewis Hamilton和Michael Schumacher目前並列七項冠軍。

自2014年推出至今的1.6升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規則以來,Mercedes-AMG一直占據著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F1的主導地位,今年將連續第八度挑戰車手總冠軍。車 Toto Wolff表示,每年我們都會重新調整比賽重點,確定正確的目標。這聽起來可能很簡單, 但它其實是十分的困難, 可能是因為沒有哪一支車隊已經拿到七連霸。很多事情都可能發生,習慣成功是很自然的,因此不要只是為成功而努力。

新冠疫情警報未解除,加上2022年推出的全新賽車法規限縮動力系統的表現空間,F1的各個老闆們紛紛凍結本賽季的諸多發展計畫,目的是要縮節成本,因此,在2021年賽車規則下,車子勝負關鍵可能在於車子本身的空氣動力學的變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