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塑品牌定位,ACURA定調發展性能車優先於電動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5/2021)
字級設定:
就在全球車壇各品牌傾盡全力往電動車發展的同時,在以往最能吸引車迷關注的性能車似乎已經光環不再。但即便如此,依舊有部分品牌目前仍打算以性能車作為重返光榮的途徑,其中ACURA便是如此。在近日的媒體訪談中,ACURA執行長Jon Ikeda便表示,會先以性能車讓品牌重返光榮後,再開始進行電動化。

實際上,相較於許多品牌紛紛在先前訂定出在某個時間點,旗下車款將全數電動化,ACURA在這方面到目前為止可說是少有著墨,即便象徵品牌旗艦的超跑NSX乃是油電混合動力,但不會有人認為這輛超跑與「環保」能夠扯上邊。執行長Jon Ikeda對此也給出了理由,他表示ACURA需要重新定位,並且重建大眾對這個品牌的性能化印象。同時必須先讓的車迷知道ACURA的特點在哪、以及最重視的是什麼。

目前,ACURA以TLX Type S作為重返性能化品牌的第一步,未來將會有更多的Type S性能化車型加速的車系陣容當中,而這也代表除了MDX Type S之外,還會增加其他級距的性能化車型。Jon Ikeda也特別表示,即便ACURA最終開始進行電動化,也依舊不會捨棄性能化品牌的使命,就算是電動車,其性能也將是品牌的發展重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